close

話說......

 

距離要離開台灣只剩下兩天.......

時間過了好快..昨晚老娘半夜還偷偷哭了一下...必竟還是會捨不得ㄇ!!

稍微悲情一下...省的我家老猴覺得老娘沒人性...單純詐欺他說要出國留學實際打混摸魚度日...

在老娘無負責有告知情況下提出離職後...老娘我的那群覺的老娘不是乖乖念書的同事耳提面命下,老娘從前公司畢業了....

就過了幾天貴婦米蟲生活後.....老娘準備包袱款款出發

為了避免老娘回國中文忘光光...

老娘打算每天上來打網誌....順便練習中文.....

 

來打打老娘辦簽證過程吧~~ˋ

一剛去老娘不是拿學生簽證....為什麼呢....因為老娘是臨時決定去的ˋ

所以打算先去上上看看好不好.....就先拿觀光簽證...個位冰友....泰國簽證可拿60天~看好....

過了60天請要到曼谷當地做延簽唷

泰國觀光簽證..台北經貿辦事處 簽證1200大洋(坑人阿~以前辦才1100)

 

重點來了...接下來在泰國要1900延簽費....夭壽喔...

 

因為老娘在清邁修行....不是啦..是去念書...看了各網誌推薦AUA...據說很多阿豆仔小鮮肉...老娘流口水了...

 

學費6周--4800大洋......

接下來我會好好的念書...老猴一定心理面OS..你最好是給我去念書....沒念成不准回來....

各位幫我祈禱下ㄅ....早日讓老娘回來危害人間...不要太想我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weather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